征兵工作
 
 
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征兵专干工作会
2022-04-16 15:14   审核人:   (点击数:)

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征兵专干工作会


2022415日上午11时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征兵专干工作会在逸夫楼A205召开,武装部就春季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秋季征兵工作进行布置。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唐国胜、国防教育科副科长赵赓、科员黄柯忠、各二级学院征兵专干参加。

1. 春季征兵工作的情况总结

2022年春季季度征兵工作的圆满完成进行情况总结,赞扬了各学院对春季征兵工作的有条不紊开展,以及重视征兵工作环节中与学生们的思想交流工作的进行等。

2. 退役返校大学生的摸排工作。

大学生号召入伍的工作过程中,同样身为大学生的退伍老兵的宣传引导工作就显得由为重要在号召老兵将自己在部队所养成的良好军人风采展示给同学们的同时,老兵也要自觉地将自己的良好纪律规范到大学生活中,以模范的标准继续要求自身从而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学。

3. 湖南文理学院秋季征兵宣传工作的启动实施

    面临即将到来的秋季征兵工作,各学院部门要吸取春季征兵工作的良好经验,“以先例带动后例”落实好秋季征兵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为祖国筛选人才,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让青春的活力去增添大好祖国的无限风光!

    强军兴军在你我之间,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希望广大有志青年扛起时代担当,把个人命运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紧密相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敢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投身火热军营,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守护家园,奏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人生的青春乐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