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武装)部、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1-12 14:56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1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共青团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在逸夫楼A205会议室开展2022年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芳毅主持会议。

会上,阿力木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唐国胜领学了《湖南文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和《湖南文理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陈平涛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张少怡摘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金句集萃》

会议还就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专题研讨,教职工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芳毅部长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学工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他强调,要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和话语权,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做信念坚定的引路人;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做传导正气的引路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奋发有为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