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武装)部、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2-23 14:53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2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共青团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在逸夫楼A205会议室开展2022年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芳毅主持会议。

会上,胡婷领学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闻通稿)》;刘瑛领学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闻通稿)》;唐国胜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 湖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

胡芳毅在总结时指出,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的工作任务,落实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五个一”工作。他向参加学习的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做到政治统领;二是要领会精神,坚决做到迎难而上;三是要讲求实效,坚决做到多出成果;四是要守住底线,坚决做到排除隐患;五是要强化责任,坚决做到有令必行。在强根固基中谋求新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