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3 14:51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2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逸夫楼A205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芳毅主持会议。

会上,陈平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赵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胡芳毅领学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强根铸魂、自我革命”进行了专题讨论。陈平涛、赵芳、胡婷、刘瑛、唐国胜等同志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三湘大地办教育,为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胡芳毅在总结时指出,要坚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创新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向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力;二是要做实党建融合,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模式;三是要强化服务引领,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