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新湖南:赞歌献给党!《想起他就觉得温暖》MV倾情发布
2021-08-08 17:37   审核人:   (点击数:)


网站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8/202108071647461693.html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感召下,为歌颂党的光辉历史、感恩党的无私奉献,该院党总支书记张霞教授积极支持和策划,全体党员教师纷纷发挥自身音乐学专业优势,以歌传情、以曲言谢,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想起他就觉得温暖》是由湖南文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制作专业党员教师田正铁老师作曲的一首歌曲,由艺术学院玛尔建和凡春喜两位老师演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田正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他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尤其在亲身感受伟大的党在抗击疫情等一系列紧要关头以人民为中心、带领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真实事例后,深深被党的坚强领导力所感染,真诚感激党带给人民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这一切,让每一位中国人想起党就觉得温暖安心。田正铁正是有感而发,以悠扬激荡的乐曲把心中的爱党情怀传送。

[责编:莫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