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校学子获评“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2020-07-03 17:35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9/4F/BA/5A04B3EDF91675A48C4F1783815_ABCE5A10_3D14A.pn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徐娟)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结果,我校数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莹清同学获此殊荣。

首莹清同学在校期间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大学四年学业成绩平均成绩90分以上,名列年级前茅,获国家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甲等奖学金一次;在学术科研方面,荣获“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一等奖”等6项竞赛奖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家级论文一篇,2019年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考虑问题习惯以集体利益为先,乐于为同学服务;在生活方面,首莹清更是突显大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多次参加残疾儿童慰问、常德市马拉松志愿者等公益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列,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诠释着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近年来,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首莹清同学获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体现了我校在党建育人方面的成效。(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