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三湘都市报:光荣在党50年!这所高校为66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2021-06-24 17:33   审核人:   (点击数:)

网址链接:http://sxdsb.voc.com.cn/mobile/article/202106/202106251148559839.html

三湘都市报6月25日(通讯员 袁勇军)6月24日中午,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来到光荣在党72年的黄仁荷老人家中走访慰问,向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转达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http://www.huas.edu.cn/__local/1/88/6C/1CCDC4EBB1DA68D5D4F3DECB033_707ABCF0_FFCCC.png?e=.png

黄仁荷老人现年93岁,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数十年工作期间,从事过宣传、党建等多项基层工作,于1986年从常德教育学院院长岗位上离休。

在黄仁荷老人家中,龙献忠为她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祝福健康长寿。龙献忠与她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

龙献忠说,中国共产党砥砺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千千万万老党员的接续奋斗分不开。我们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他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健康长寿,常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同时,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据悉,在“七一”建党节之前,该校将为6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部分党员同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