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测评会
2020-01-08 17:31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3/BB/E3/96DFF3D591CC10E30EADFB3CBDC_D136AD8F_141A1.jpg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正在述职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文浠浠)1月7日上午,2019年度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考核会议在逸夫楼B603举行。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熊丽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1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支部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意识形态、扶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情况一一作了现场述职。现场人员仔细聆听支部书记述职后,以匿名打分的形式对各支部年度工作做出了评价。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委17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内容详实、语言精练、特色突出,呈现四个显著特点:一是态度好,二是工作实,三是亮点多,四是方向明。他强调,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学校在2020年也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龚卫明对机关党委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毫不动摇推进“五化建设”;三是毫不动摇管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毫不动摇扛起工作责任。(二审  文浠浠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