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我校与市康复医院共建心理健康“医校联合体”
2021-01-07 16:04   审核人:   (点击数:)

17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与常德市康复医院“医校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在常德市康复医院举行。会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代表学校与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签订医校合作协议,并为市康复医院授牌。市康复医院院长彭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学工部部长马雨林,副部长刘瑛,副部长唐国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辛斌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医、校携手合作,旨在及时发现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对心理障碍者给予及时的诊断与治疗,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今后,常德市康复医院将以技术优势为依托,充分利用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与我校深入开展科研教学、健康宣教、心理辅导、危机干预、诊断治疗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解决目前高校精神心理专业技术薄弱的难题,协助高校预防和干预校园心理危机事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