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团辅心理辅导招募:加入成长自助营,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10-14 15:55   审核人:   (点击数:)

团辅心理辅导招募:加入成长自助营,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校心理中心团体辅导活动正式开始招募,如果你想找到有相似生活感受和经历的人,想内心与他人产生联结共鸣,不再孤独。渴望被尊重、被信任、被理解、被接纳,愿意尝试打开封闭已久的心门……那就赶快报名吧!

在团体中能有哪些收获?

-找到有相似生活感受和经历的人,内心与他人产生联结共鸣,不再孤独。

-感到被尊重、被信任、被理解、被接纳,愿意尝试打开封闭已久的心门。

-轻松自在,舒适自由,放下人际面具,做真实的自己。

-更清晰地认识和理解自己及存在的困惑,看待事物的视角变得更多元。

-接受帮助,同时也能给予帮助,重拾个人能力与能量。

-有勇气尝试新的行为,也更能坚持和巩固新的行为。

-对自己有更多的信心,对未来抱有更多希望,生活变得更有色彩。

如果你经常面临负面情绪的困扰,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应对,那么,你可能需要在一个安全温暖的氛围中开启一场关于情绪和压力释放的探险,让我们陪伴你一起打开这扇大门吧!

团体负责老师:赵芳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接受过系统的个体咨询、团体咨询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工作目标:用心交流,把理讲述;认识自我,助人自助。愿你我共同成长!活动时间:1026日—126日(每周一次共六次,具体时间待定)

活动地点:学校心理中心大团体咨询室(E2-A217对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