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湖南文理学院疫情期间提供免费心理援助服务
2020-02-25 15:54   审核人:   (点击数:)

湖南文理学院疫情期间提供免费心理援助服务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师生可能会感到焦虑、不安甚至恐慌等不良情绪。为了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湖南文理学院心理中心在疫情期间为大家提供免费的心理援助服务,为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疫情期间心理援助服务详情如下:

一、提供湖南文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疫情心理援助平台

(一)心理援助热线:18711686868(每周一、周二),15616233659(周三、周四),15576180516(周五、周六),0736-7185319,热线均由学校心理咨询师志愿者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开通时间为每天9:30-11:3015:0017:00

(二)微信公众号:湖南文理心理中心

   向全校师生推出防疫相关的心理知识推文,提供心理援助和支持。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湖南文理心理中心”,即可获取相关心理知识推文。

二、协助辅导员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与各学院辅导员保持联系,及时处理辅导员上报的异常情况。

三、同时提供湖南省内外疫情期间心理援助免费热线以及常德康复医院心理服务热线以供参考,并通过湖南文理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号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宣传。

希望各位同学理智科学对待此次疫情,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湖南文理“心理防疫”与你同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