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活动展示
 
 
湖南文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22 15:51   审核人:   (点击数:)

  湖南文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湖南文理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现场心理咨询




湖南文理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小红花·拥抱大赛”

 

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共同构建和谐美丽平安校园,在建党百年之际,湖南文理学院以“奋进百年,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于5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通过举办“小红花·拥抱大赛”、“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青春有你、破浪而行”素质拓展等活动改善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积累的负面情绪,让学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在自我的积极探索中获得成就感和放松;通过开展“爱己爱党,不负韶华”主题班会活动、听抗日老兵分享党史故事等,让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打开心灵,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个人自信;通过开展现场心理咨询、大型主题讲座等,传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健全个性人格的塑造。

湖南文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开展“5.25”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建党100周年,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将“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精心组织,认真策划,提升心理育人实效,为大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