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湖南文理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1-12-10 12:55   审核人:   (点击数:)

活动现场


12月7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干部2021年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华军事园成功举行,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瑛、唐国胜等老师。

从左至右:冯咏冰、刘瑛、任艳惠、唐国胜、

周琪昆、阿力木·阿卜力米提


活动开始前,任艳惠老师简要说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到场老师。

唐国胜老师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起着上传下达的作用,因此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至关重要。希望全体干部同学们能够借助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机会磨砺意志,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

唐国胜老师讲话


在活动进行时,各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活动项目,表现出了满满的青春活力。活动中学生干部分成了六队,在军事园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洗衣操、建高楼、冰壶等团体游戏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让学生干部们在“体验式学习”中,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彼此的信任感和责任感。

活动进行时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干部深刻懂得了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组织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信任,为以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