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文理十佳学子—专业学习模范】谭杨盈:无论结果,都须奋力摘取自己想要的繁星
2021-06-16 16:42   审核人:   (点击数:)

她是明灯下执笔奋起的青年;

她是与程序日夜相伴的青年;

她,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她是专业学习模范

【谭杨盈】

 

谭杨盈,女,共产党员,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7101班学生。她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乙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她热爱钻研,因表现突出,被选拔为我校ACM集训队队员,曾获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昆明)金奖、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铜奖、ICPC亚洲区域赛(上海)铜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湖南省第十六届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全国绿色计算机大赛二等奖、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等荣誉,并如愿收到中南大学录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部分证书

 

积之跬步小流

成之千里江海

刚进入大学的谭杨盈,就早早为自己做好了大学生涯规划:大一学好C语言加入屠添翼老师的工作室,大二参加省赛,大三获得各方面的奖项,大四备考研究生。四年过去了,这些目标都已达成,她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大学期间,谭杨盈也身兼数职。身为班级女生委员、校团委图影摄制部部长的她在各项工作中都秉承着谨慎细微的原则,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

 

部分证书

 

四年间砥砺前进   竞赛考研梦终圆

谭杨盈在专业学习中成绩斐然,但她并不止步于此,她积极参加竞赛并荣获许多奖项。获得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昆明)金奖、ICPC亚洲区域赛(徐州)铜奖、ICPC亚洲区域赛(上海)铜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等荣誉。

在辉煌的奖项背后,是她待在实验室里日复一日的学习训练。她的成就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坚持+刻苦+认真”便是她的通关钥匙。


参加竞赛留影

 







 学涯征途路漫漫   愿其后浪推前浪

谭杨盈的大学本科生涯已完美谢幕,她将会奔赴更好的未来,她回想起大学生活也是感慨颇多。

“其实我现阶段所做所学还远远不够,我只是比别人更加明确我想要什么,好的大学生活,就要做到想做便争取,即便不能事事如意,也能做到百分之八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