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好声音决赛圆满落幕
2021-11-23 10:05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近日,由我校艺术学院和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校园好声音在艺术楼音乐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20位参赛选手参赛。最终,来自艺术学院的简凡皓同学演唱的《九儿》夺得专业组桂冠;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蒋艺图以一首《英雄归来》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

来自体育学院的陈杰用一首激昂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打动观众的心。谈到比赛过程,他说:“从熟记歌词到充分体会歌词旋律蕴含的爱国情感,从克服紧张到享受比赛,感觉自己学习成长了不少。正如歌中唱的那样,我越来越感觉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要好好爱我们的祖国母亲。”

不仅台上歌唱的同学们尽情享受了舞台,幕后工作的同学们也是收获满满,负责比赛策划的艺术学院王英琪同学说:“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齐聚学校各大学院的唱歌爱好者一同把党来歌颂,是非常有意义的体验。”(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