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副校长李红革深入联系班级做有爱“班主任”
2019-06-14 17:08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新群)6月10日下午,副校长李红革与体育学院体育教育18101班全体同学相聚在体育学院A109教室,开展了“争做体育文化人”的主题班会。李红革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和同学们互相添加为“好友”,他表示欢迎大家随时找他聊天谈心,希望能成为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助推器”。

李红革副校长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后,还分享了求学、工作、再深造的种种经历,结合他几十年来在学生教育管理和优秀学生培养中的深切体会,叮嘱大家“人生的差距归根结底就是选择的不同,例如是否选择早起的一天、是否选择闲暇时间进入图书馆、以及毕业后的就业选择都深远影响着人生的发展轨迹”。交流过程中,李红革副校长提醒大家,作为体育人,“要明确奋斗目标、要培养奋斗精神、要付出奋斗行动”,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不仅在竞赛场上,在人生的舞台上也要充分发挥“力争第一、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走向更高更广的平台去实现自我。

同学们都为有这样一位亲切有爱的“班主任”而感到幸福满满,并期待着与他的下一次“约会”。(二审 杨静 三审 覃佐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