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湖南文理学院第十届“感动校园十大风云学子”候选人介绍
2018-04-09 10:03   审核人:   (点击数:)

第一项  专业学习模范

        学习成绩优异,品行端正。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学校特等奖学金或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

赵业群,男,湖南娄底人,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4102班学生,曾任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财管16101班班导。他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党员”。他学习刻苦努力,考取了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与初级会计师证等;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乙等奖学金各一次。主持研究课题和省级比赛多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因表现突出,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并获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易甜,女,湖南娄底人,中共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4102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她在学习上时刻秉持认真刻苦的态度,从大一入学以来排名一直位列年级专业第一。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三次。此外,她还积极参加专业类竞赛,2016年在湖南文理学院电子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湖南省电子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7年在“粤嵌杯”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两次,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各一次。她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带领班级先后荣获“先进班集体”、“甲级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杨雨,女,湖南洪江人,中共党员,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14101班学生,现任资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地科16101班班导。大学期间,她始终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学业成绩排名一直专业前三,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并在国家级期刊《教育》、《教育学》参与发表论文三篇。曾荣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两次、甲等奖学一次。因表现优秀,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两次、“三好学生”一次,并获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第二项  学术科研模范

科研能力突出,曾主持或参与过校级及校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或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过专业学术论文,或曾获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及校级以上奖励,或曾获省级以上学术专业竞赛等级奖或曾获得过国家专利。

 

7560

 

黄俊,男,湖南衡阳人,中共预备党员,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5103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他曾荣获2017年亚太地区数学建模一等奖,2017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建模比赛二等奖,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全国一等奖,2017年华夏杯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全国一等奖,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5篇学术论文;以第一发明人的身份申请了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已受理)。他还以副主编的身份参编“十三五教材”《机械制图习题册》,在编写过程中主要负责书本项目二和项目三的内容的编写,共计3.2万字。他品学兼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甲等奖学金和丙等奖学金各一次,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两次。

 

6530

 

     唐杰,男,湖南沅陵人,共青团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14102班学生曾任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班长。他曾获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二等奖,湖南文理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湖南文理学院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一等奖。2017年6月在《南方杂志》发表论文《城市双修视角下的湘北城镇生态修复实践探索——以常德市蔡家岗为例》。他品学兼优,曾获甲等奖学金两次,乙等奖学金一次。工作积极负责,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670D

黄瑞敏,男,湖南郴州人,中共党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4101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他动手能力强,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二等奖,湖南文理学院第十三届、十四届电子设计竞赛各获二等奖。他还曾在CAC2017中国自动化大会发表论文《Quadrotor hovering scheme based on impoved optical flow》并被IEEE检索,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电子技术应用》发表论文《四旋翼飞行器追踪地面移动目标控制策略研究》。曾申报省级科研项目“基于视觉导航的四旋翼自主飞行器设计”,校级科技发明制作“多功能四旋翼飞行器”。他品学兼优,曾获甲等奖学金一次、乙等奖学金两次。他认真进取,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一次、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

 

第三项  道德品质模范

思想先进,品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 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在同学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模范作用。

64CB

贾坤鹏,男,吉林四平人,中共党员,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学专业14101班学生,曾任学生分会主席、校团委就业创业部部长。他带领团队热情服务同学,曾组织湖南省“就业去哪儿”常德站启动仪式,多次接待招聘会,组织校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论坛等,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多次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助力扶贫攻坚,尽心尽力,吃苦耐劳。关注生态问题,用自身行动影响他人节水节电,保护环境。现已与长春光华学院签订三方协议,准备积极投身于学生辅导员工作当中,将自身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青年学生。曾获“湖南省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分会主席”,“十佳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获得乙等奖学金一次,被评为三下乡先进个人,还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和“社会积极分子专项奖

477A

彭铮荣,男,湖南娄底人,中共党员,国际学院国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102班学生,曾任院团总支副书记、班长。他品行端正,留心细节,在校园里发现了一名试图割腕自杀的学生,及时稳定当事人情绪并挽救了其生命;乐于助人,曾帮助过同学找回遗失在图书馆的电脑;热心公益,坚持每半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如“暑期三下乡”、“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家”等活动,受到《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电视台报道;孝敬长辈,经常在假期独自照看生病住院的爷爷奶奶。在校期间,获得“省优秀毕业生”、“常德市三下乡优秀个人”、“党员模范寝室”、“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

68A8

吴文辉,女,湖南衡阳人,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5101班学生,曾任校报记者、班长。她拾金不昧,品质高尚,曾在滨湖路建设银行拾得一个黑色钱包,内含重要证件和现金若干元。她第一时间将其交给了学院学工办,并在老师的帮助与见证下归还失主刘女士。此事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她工作上铭记责任,生活中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生活和学习中总是热心的帮助和服务同学。学习上不断探索,实践中弥补不足,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弘扬了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优秀品质并将其传递给周围更多的人。在校期间,曾获“社会工作积极分子”、“十佳文明寝室长”、“拾金不昧好青年”等荣誉称号,还曾获得“湖南省高校新闻言论类二等奖”。

第四项  一专多能模范

  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既具有精深的专业知识,又具有很强的社会适应能力,曾获校级及校级以上奖励。

69AC

吴小霞,女,浙江台州人,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4102班学生,曾任院女生部部长,现任班级学委。她品学兼优,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各一次,获得甲等奖学金、乙等奖学金共三次,她表现优异,荣获“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她积极进取,曾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商情》刊物上发表过论文,现已成功考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研究生。她还踊跃参与各种比赛活动,曾获得第九届“启航杯”辩论赛冠军,第八届“启航杯”辩论赛季军,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800m第一名,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400m第一名,“最强团队争霸”-营销大赛第七名以及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7705

范涛,男,湖南常德人,共青团员,美术学院美术学水彩专业15103班班长。在校内,他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各两次,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带领班级荣获“甲级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称号;在校外,他利用假期时间在美术培训机构兼职教学,所得成果令人引以为傲。作品《海船》在由全国教育部门直属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举办的“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貔貅》荣获二等奖,另外在由全国教育部门以及省级教育部门等组织的国内国际各大赛事中分别获各类奖项达七十多次,还多次受邀担任各大赛事志愿者、校园大使,并为多家大公司做品牌推广设计。

6F8A

童世铭,男,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4102班学生,三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辅导员。曾获全国高校美育成果综合评审二等奖、全国高校美育成果话剧创作二等奖,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两次、获得甲等奖学金一次、乙等奖学金一次、校讲课比赛一等奖两次。大二创办针对儿童美育的学生社团,倡导通过教育戏剧来对儿童进行教育,全年公益活动累计超过20次,受惠儿童超三千人次。参加湖南省艺委会优质课评比,长沙市地方课程开发。现在在湖南万婴教育集团学前教育研究院担任教研员,参与幼儿课程开发。

 

 

第五项  自强不息模范

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在克服困难、不懈奋斗方面表现突出且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5BA7

范俊,男,湖南衡阳人,共青团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16101班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他5岁前双亲离世,自幼跟随爷爷奶奶生活,但生活并未将他击垮,反而令他更加坚强奋进。入学以来他自主自强,勤工俭学,利用休息时间兼职家教,实现经济独立。他学习成绩优异,曾在老师的帮助下于SCI发表论文一篇,于EI发表论文一篇,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新型计算机USB拓展口装置》,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杨万柱奖学金一次,甲等奖学金一次,被评为“三好学生”、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

 

3DD8

 

苏思敏,女,湖南汨罗人,中共预备党员,国际学院国际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101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班长。其父亲不幸遭遇车祸,头部和胸部遭受重伤,家中全靠母亲供读两姐弟。她自强不息,自上大学以来就通过兼职承担自己的全部生活费用她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和服务;她不骄不躁,以一种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做好自己身边的每一份工作和每一项任务;她品学兼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乙等奖学金两次,曾被评为“三好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 校“十大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

7BFE

王国庆,女,湖南怀化人,中共预备党员,文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5101班学生,曾任院网信部部长、现任汉语言文学17101班班导。其母亲早年去世,父亲在外打工,维持生计。她一边学习一边照顾妹妹和奶奶,进入大学后一直勤工俭学,并兼职家教,实现经济独立。她品学兼优,曾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常德市首届“德善杯”家文化征文比赛三等奖、湖南文理学院一等奖,常德市“我的公益生活”摄影组优秀奖,校报第四届征文大赛一等奖,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最美团支书”等荣誉称号,其所在部门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部门”。

 

 

 

第六项  党员先锋模范

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顾全大局,爱护集体,敢于同不良行为、不正之风作斗争,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68F5

潘凌玉,女,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学专业14101班学生,曾任校学生会学习部长,现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她坚持共产主义信仰,自觉地将党的方针政策融汇于日常实践。大学四年,她带动同伴参与志愿服务近两百次,在付出了“奉献”和“友爱”之后,收获了心灵净化和满足。她工作认真,连续三年坚守在早晚自习考勤的工作战线上。身先士卒,和风细雨,这样的榜样带动了身边的同学。她同寝室的女孩个个成绩优异,她所在的班级考研上线率为82%,而她自己更是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杨万柱奖励基金。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今年她荣获“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且成功考取湖南大学的研究生。

68D3

李春荣,女,内蒙古赤峰人,中共预备党员,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15101班学生,现任学生分会主席。曾荣获“湖南省三下乡优秀个人”、“常德市优秀共青团员”、“常德市优秀志愿者”等四十余项奖励。在全国大学生“井冈情、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中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学员”称号。她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带领“生环小红帽”团队荣获常德市志愿者项目大赛铜奖。连续多年参加省、市各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担任校级各类晚会比赛主持人还代表湖南文理学院作为常德市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委员。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身,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今后,她将继续努力学习,不骄不躁,用自己的党员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每一个人。

 

745F

 

邹国良,男,湖南娄底人,中共党员,国际学院国际食品专业14101班学生,曾任院学生分会副主席、班长。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获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并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年级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任职期间,学院、班级、寝室获得校级“优秀组织单位奖”、“先进班集体”、“党员示范寝室”等荣誉;现已在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就业。他思想积极上进,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向家乡人民传达十九大精神;担任湖南文理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及时发现并报告校内危机事件,挽救生命;发现并制止小偷偷盗同学手机的行为;多次为山区的孩子捐款、去福利院送爱心;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国际义工日等大型志愿者活动。

 

 

 

第七项  社会活动模范

    个人或团队在参加社会活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热心公益事业,组织或参加公益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获得良好的社会评价,个人或团队负责人曾获校级或校级以上社会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或被校级以上媒体报道。

5528

爱的代码”公益组织,2015年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卢可悦同学牵头设立湖南文理学院分部,该组织荣获2018年度全美华裔优秀创业公益创业评选提名奖,代表学校参加并荣获全国“创青春”大赛铜奖、湖南省“创青春”大赛金奖,荣获湖南文理学院“十佳志愿者”。团队成员大多为各学院以及学校社会实践主要负责人,组织过多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培训。主要成员在学校曾多次带领、组织、参与到校园公益社会活动项目,在学校平台的基础上,组织了国际公益项目2起,受到学校以及社会的好评。其中社会支教项目累计为约300名学生授课,赞助无经济条件的 5名学生返学,筹建小型图书馆 2 所,翻修学校2所,累计捐助金额达20余万元。

49A6

唐玲,女,湖南永州人,中共预备党员,文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4101班学生,曾任文史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大学四年间,她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内外组织了多次志愿者活动,大二时协助校团委策划并成功申报省级助残立项资金15000元,大三时在校外担任常德市环协外联部主任,并多次在《常德市民生报》上发表公益图文。此外,她还荣获“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常德市“优秀志愿者”、市“优秀共青团员”、市恒德社工“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志愿者负责人”、“十佳青年志愿者”等一系列社会志愿服务奖项。还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8968

王吉方,男,湖北武汉人,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5102班学生,现任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思政17102班班导。曾获湖南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还获得乙等奖学金一次。他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多次参加“三下乡”活动,协助完成湖南省“情牵脱贫攻坚”实践调研,并随老师开展“对话先烈:青年与时代”和“把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大礼包带回家”等主题实践活动;他不忘专业学习,积极申报课题:《大学生视角下思想政治教育大众化学习效果研究》、《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生态型城市建设研究—以常德市海绵城市建设为例》获批校级项目。

 

 

 

第八项  特殊贡献模范

个人或团队坚定不移地在某一领域不断进取,取得显著成绩,或在某些方面有突出业绩,在全校乃至社会影响较大、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

8B0E

何昊,男,甘肃庆阳人,共青团员,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5101班学生。他通过刻苦学习和活跃的设计思维,在2017年凭借作品《请别把矛头指向动物》的公益海报在“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奖”夺得金奖,成为湖南文理学院“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奖”金奖第一人,以及湖南省各所高校“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奖”金奖第一人,同时被学校官网和各大媒体公众号报导,证明了湖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在设计教育领域的突破,也证明了湖南文理学院的不断的进步和突破。在校期间,他注重学习和实践的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能力,拥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和造型能力。作为学生,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广泛的学习,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8028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护鸟营正式注册成立为“湖南文理学院护鸟营”。自成立以来,护鸟营把护鸟护水作为自己的使命,并为鸟类的生存和饮水安全保驾护航。曾举办“让候鸟飞”鸟类知识讲座,参加湖南省护鸟营项目启动仪式、首届全国大学生护鸟营启动仪式暨训练营启动仪式、湖南“候鸟守护者”行动网络培训会,开展“我为候鸟保驾护航”系列活动等。在活动过程中,先后受到湖南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经视等20家媒体的专题报道。护鸟营曾获“全国16强护鸟营”,其团队多人获全国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证,成为全国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

674D

向芳媛,女,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4101班学生,现任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班级学习委员。曾带领班级获得甲级团支部称号,所在宿舍曾获得“文明示范寝室”、“党员示范寝室”称号。在校期间,连续四年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得团体冠军三次,多次获“女子10000米第一名”、“女子5000米第二名”。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乒乓球比赛,获“乙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等。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甲等奖学金两次、特等奖学金一次。曾被评为“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第九项  创新创业模范

个人或团队具有较强创新精神,自主创业获得良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或主持省级以上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或在创业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或创新创业事迹被主流媒体报道。

5624

资旅不单旅游工作室,挂名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该工作室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地方高校转型号召,在常德中旅国际旅行社湖南文理学院营业部试办点的基础上于2015年11月成立。团队于2017年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得一个冠军,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曾获省级大学生研创性项目一项、校级三项,湖南省第二届旅游管理类专业学科竞赛冠军、二等奖、最佳创意奖、优秀组织奖及第三届一等奖、三等奖,全国导游大赛团体一等奖等集体和个人类50余项。该工作室设计的多条旅游路线均被行业及企业认可。

4869

智造空间,一支以兴趣爱好为主导,以本科生为主题,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为目标的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团队自主研发了许多作品,其中“硬币分拣机”、“自动存取包装机”这三个原创项目分别于15年、16年、17年获得省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研试验计划项目名单。团队曾获2013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国家二等奖、2016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国家一等奖,2017年全国机器人大赛南方赛区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4D0C

 

张腾飞CEO团队,该团队主要针对同行市场,团队成员主要为各高校大学生。团队前期运营靠自身小团队发展,收益一般,但经团队的不懈努力,建立了新的运营模式,大团队带小团队负责人、并以发卡机器人辅助出货,大大减少了时间成本,团队收益大大增加。现CEO团队平均收益6000左右,最低月收入3000左右,最高月收入3万左右,并且收益在逐渐提高,预计2019年团队平均收益在1万左右。团队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有:流量,影视会员,腾讯业务会员,实体物品及其他理财产品投资和软件编写,后期将开展实体店面与技术工作室,发展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新零售运营模式。

 

 

 

第十项  团结协作模范

个人或团队集体荣誉感强,团队协作精神好,能团结自己所在的集体,带领或组织所在的团体积极参加社会或校园活动,并获得校级或校级以上的奖励。

 

4E4C

 

张雅萍,女,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文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4101班学生,现任湖南文理学院校学生会主席、汉语言14101班班长。她团队协作能力优秀,带领校学生会团队为学生服务,切实的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对学校学生日常工作的开展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组织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校园知识竞赛”、“公寓文化节”等,经多家媒体报道,有着良好的校园与社会影响。带领本班荣获“甲级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各两次,班内获得国家级奖项40余人、省级奖项10人、校级奖项40余人,今年多人考上“211”名校。就个人而言,荣获“省优秀毕业生”、“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等二十余项奖项,在《中国语文》上发表了文章并获得项目立项。真正的做到了“站位高,严律己,谋实事”。

732C

李萌,女,天津人,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4103班学生,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校宣传统战部记者。任外国语学生分会主席期间各项评比名列前茅,带领学院获得“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等数十项集体荣誉。组织志愿者在湖南省英语演讲比赛和中德司法论坛中服务。所带领的电视台团队的作品多次被校内外媒体选用。多次组织接待外国留学生任务,参加“常德细菌战”等国际会议,前往台湾交流访问并组织团队宣传报道工作,内容被多家媒体转发。2015年天津大爆炸事故后,组织志愿者团队赶往灾区进行帮扶。

412B

化工先锋队属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立于2013年9月,由化材学院多名优秀学子组成,该团队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多次到常德周边地区去进行社会实践及三下乡活动。组织了“爱心回收”、“桃源拾荒”、“扶贫援助”等活动,与常德市污水净化中心、李家铺小学、三岔路小学、430课堂多次合作团队曾获市级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学院“十佳志愿者”,“三下乡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团队实践活动多次被《常德晚报》及《华声在线》报道,团队成员多次斩获数学建模比赛全国二等奖、三等奖。此外,团队成立了基金会,并与常德电信学子合作,进行了初步集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