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学校召开2021下半年新进学生辅导员座谈会
2022-01-10 14:36   审核人:   (点击数:)



110日上午,2021年新进学生辅导员座谈会在逸夫楼A205召开。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胡芳毅、副部(处)长刘瑛和唐国胜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瑛主持。

座谈会上,刘瑛对各位新进辅导员表示欢迎,唐国胜就学工部各科室的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十一名新进学生辅导员踊跃发言,从“自我介绍”、“初入职的感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展开,并就“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辅导员叶君说:很高兴能加入湖南文理学院学工团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通过入职后的辅导员“初体验”,让我深深体会到作为新时代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辅导员们的厚爱与关怀,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我对辅导员岗位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今后,我将以更好的姿态、更强的担当、更新的使命努力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最后,胡芳毅对辅导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践行“三爱”爱职业做到“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要爱学生要做到“会尊重、会关怀、会引导”;要爱生活,要做到“胸怀梦想、心存阳光、面带微笑”。二是要坚持“三守”要信守入党誓言;坚守安全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三是要做到“三新”思想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举措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要力争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多出新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