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为全国首批“四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
2021-05-25 10:10   审核人:   (点击数:)

交流会现场

      48-11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在上海举行首期易班学生内容建设骨干团队工作交流活动,来自全国28所共建高校的学生骨干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内容建设经验。此次交流活动上,我校获评“四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

 

首批28家“四星级易班工作站名单

      2020年初,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全国共建高校中脱颖而出,成为200所高校之一加入到全国易班学生内容创作骨干团队,被授予二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一年多来,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积极探索,提升内容创作活力,加强内容创作实践,创作质量显著提高。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根据各高校一年的内容建设情况,择优选拔了全国28所共建高校的学生骨干代表开展了2021易班学生内容建设骨干团队工作交流活动并颁发四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证书。

 

 

 

四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证书

   今后,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将再接再励,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协同育人功能,传播网络正能量,为我校的网络思想政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