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开展“我要上党课”活动
2020-12-24 15:35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A/2B/51/604FB4BE43AA8984A80113E4EE3_3878B219_CF17D.pn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邹洁)12月2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械楼B604开展了“我上一堂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温党史·叩初心·学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班团干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段智华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4周年为契机,作了“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的主题学习。他从四个方面介绍了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的典范、是人类历史艰苦奋斗精神的楷模、是充满着奉献精神的史诗。他倡议大家发扬不畏艰苦、不怕困难的精神,敢于探索未知领域,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张辉敏以“让延安精神放出新时代光芒”为主题进行党课学习,他分析了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以及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和主要内容,并呼吁如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迫切需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一员,我们有必要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秦斌洋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井冈山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学习。她提到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精神源泉。他认为,现在的我们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勇于胜利,让井冈山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斗争精神,把学习到的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将学与做落实落细落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