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国际学院:安全主题教育为新生保驾护航
2020-10-14 15:34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A/EE/44/00B80264D7196C4532C8190BCE1_23BB7A24_1C892.jpg?e=.jpg

http://www.huas.edu.cn/__local/7/4E/D6/DA889D21802D6D96293F72DB478_00B71F40_1C073.jpg?e=.jpg

本网讯(通讯员 熊英)10月9日晚,国际学院邀请常德市公安局警官欧明松在东附楼C107教室为2020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讲座。国际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班导和班助聆听了讲座。


欧明松警官结合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如何预防校内盗窃、如何预防校园暴力、如何远离毒品、如何预防自然灾害以及国家安全等多个方面的知识进行详尽的讲解。在安全教育讲座过程中,欧明松警官结合历年来大学新生的性格特点,以日常事例为主线,紧紧围绕校内外活动安全、住宿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以及防止诈骗、防止有意伤害、保护国家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内容与注意事项,给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在讲座最后,欧明松警官告诫同学们为人处事要正直、诚恳,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要热爱祖国,要始终以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来为维护国家安全。


这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增强了个人保卫国家安全的意识,达到更好地宣传安全教育的目的。(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