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斩获四个一等奖
2021-06-28 15:15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B/DC/4D/28CC4F9F2EDBE19680E8B35D4A4_5DF33E42_3E182.png?e=.png

师生在赛后集体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智勇)6月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组织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圆满落幕。来自41所本科高校的1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大赛分主题赛与跨境电商专项赛两个赛道,全部采用线上比赛的模式。在主题赛道中,经管学院刘智勇老师和吴玲老师共同指导的《漫漫·旧時光》《常德·有物》《皂小姐》《桃花·源里》项目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四个一等奖,居全省第一。


    四个获奖作品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也向省内各高校展示了学校创新教学的丰硕成果。

在跨境赛道中,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支代表队也分别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创我校该赛道历史最好成绩。(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