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2021-03-05 15:15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D/74/12/98F9581C5C7FBE9223CF45B50D7_AC460725_22270.png?e=.png

青年志愿者在大小河街宣传环保知识

      http://www.huas.edu.cn/__local/C/A8/F5/0649697D089AF31EE9DF570A917_D65C3FCD_11A8F.png?e=.png

学生集体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

      http://www.huas.edu.cn/__local/8/E3/79/E8D74C57D97835A12F65AE42D52_D9064455_251C2.jpg?e=.jpg

青年志愿者正在打扫校园卫生

本网讯(通讯员 陈平涛)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二十二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时代新人,创建文明校园,学校团委以“践行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早春的常德细雨绵绵,清晨的风依旧带着些许寒意,师范学院执勤的志愿者已经早早到岗,提醒着进入教学楼的同学们不要把早餐带进教室,爱护公共卫生。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传承学习雷锋精神的崇高美德。国际学院星火国际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志愿者早上执勤完成后又来到学院办公楼,帮助老师清理公共区域卫生,整理物品。体育学院领跑志愿服务队组织了校园环卫、校道清扫、楼道环境维护等活动。湖南文理学院护鸟营30多名师生来到了穿紫河、白马湖及其周边地区开展河流巡护活动,对路边垃圾进行清理,为附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当地居民关注环境和水资源保护。

团委负责老师介绍,学校将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实践教育,包括环保护校,文明执勤;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实践树新风;“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记录身边的“活雷锋”和弘扬雷锋精神,我们都是“活雷锋”事迹征集等活动。同时,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在青年团员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让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氛围在青年学子中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分享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