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我校举行主题团日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1-06-03 15:13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8/79/0D/74E0407143FE1966887910B6055_F80BBCBF_76F0A9.jpg?e=.jpg

新团员入团宣誓

      http://www.huas.edu.cn/__local/6/A6/F6/067B33127B2128D1049ECF3CCAD_22279A11_188FF5.jpg?e=.jpg

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讲话

      http://www.huas.edu.cn/__local/1/53/14/47DA2430097986C68F566A47977_8F21FF8C_39521D.jpg?e=.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发奖牌

      http://www.huas.edu.cn/__local/7/83/0E/2F4B9C7BE7DA39A3577C543DCCB_6091E936_13100.jpg?e=.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戴军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本网讯(通讯员 陈平涛)5月31日晚,“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戴军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共青团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会上,60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参会的千余名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目光属于远方,肩膀属于担当,而青春属于朝阳……”在欢快的乐曲中,20名来自不同专业的青年学生身着“团粉君”文化衫,手里拿着由团委新媒体中心设计的文创产品,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青春朝气与活力。


同学们,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去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让我们团支部下乡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光和热,大家都说说意见……”艺术学院舞蹈编导19102团支部的同学们把主题团日活动搬上了舞台,精彩演绎了新时代青年风采。


结束上午忙碌的工作,悦悦老师会和同学们一起到食堂吃午饭,这种接地气的交流方式很受同学们的欢迎,有什么话都愿意跟她说……”《团总支书记的一天》微视频展示了优秀专职团干代表王馨悦老师日常工作形象。


我们在湘鄂边的大山穿行,走访革命旧址,聆听先烈事迹。晨六点,天未亮,我们已经在路上;晚十点,夜已深,我们依旧在路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石星和三名青年学生讲述了如何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艰苦历程,展示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龙献忠在大会上讲话。他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表示感谢。他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坚持崇德向善,修身律已;三是锤炼过硬本领,知行合一;四是勇于创新创造,明辨笃实。他强调,广大青年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负韶华,青春人生因为湖南文理学院而更加精彩绚烂!


据悉,学校团委开展了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7个五四红旗团总支、2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5名优秀专职团干部、407名优秀学生团干部和1432名优秀共青团员。(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