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学期 八主题
八学期 八主题
 
 
体育学院志愿者参加第十四个世界孤独症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02 15:10   审核人:   (点击数:)




http://www.huas.edu.cn/__local/6/27/E9/0448BA8181AB3FE812EBA39F93A_D83CD378_190C8.pn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瑾璇)4月2日为第十四个世界孤独症日,为响应“共同努力,关注与消除孤独症人士教育与就业障碍”的主题宣传口号,增强孤独症儿童的口语表达和社会融合能力,4月1日,体育学院“领跑”志愿服务队、常德市儿童康复中心、新蕾幼儿园联合开展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中的义卖商品为孤独症儿童及其家长、老师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

活动中,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精心布置义卖场地,积极与工作人员沟通活动细节,主动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科普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相关知识,并且与参与爱心义卖的小朋友们互动表演节目,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