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暖心!学校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慰问学生
2022-04-07 12:41   审核人:   (点击数:)

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右2)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左2)走访生环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左4)走访土建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右4)走访计电学院、数理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右2)走访经管学院、国际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左1)走访化材学院、师范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右3)走访地旅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副校长肖小勇(右1)走访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左3)走访文法学院、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左1)走访机械学院部分学生寝室

本网讯(杨静 整理)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校园封闭式管理下学生在校的生活与学习状况,3月底以来,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等先后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倾听学生意见,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情绪健康稳定,学习和生活井然有序。

4月5日晚,龙献忠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学生寝室。龙献忠在寝室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当下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在全社会共同抗疫、校园封闭管理的困难形势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树立必胜信心,共创美好未来。

听闻有两个大三寝室的学生正在集体复习考研时,龙献忠十分欣慰。他耐心给学生分析当前考研的形势,现场指导学生确定考研复习教材,叮嘱学生切忌好高骛远,要合理定位考研学校,勉励他们要持续发力,争取整个寝室都能考研成功,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指导他(她)们。最后,龙献忠还来到第二田径场了解青年学生户外运动情况,感受大学校园的生机与活力!

4月6日晚,刘宇文深入生环学院学生寝室,与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刘宇文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考研复试、工作落实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多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相信科学、理性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做舆论的正面引导者,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刘宇文还询问了同学们对目前学校封闭式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学生寝室走访,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校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做好自我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和各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陪同走访调研。(一审 易姣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