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致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3-16 09:05   审核人: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全国疫情多发频发,个别高校还出现了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给我们当前的生活、学习带来了挑战。因此,筑牢疫情防线、守护校园平安是我们当下共同的重要责任!对于在校同学,我们现发出如下倡议:

1.科学认识疫情,筑牢防疫意识。现阶段,学校出台的每一条防疫措施,都是根据防疫要求,在充分考虑同学们实际情况下制定的,同学们积极配合落实,既是对自身健康的最大保护,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最大支持!我们要抱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坚信中国防疫方案是抗疫取得巨大成绩的重要信心和力量源泉!

2.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通过“易班APP文理学工平台”完成每日打卡,严格做好晨午体温检测,及时报告涉疫行程和个人健康状况。

3.主动遵守校园管控措施。在校期间,往返南北校区自觉走地下通道。出入校门持有效证件、证明,佩戴口罩、配合检查。严格执行出市报备、出省审批制度。返校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提前报备,安全返校。

4.做好个人防护。日常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近期减少网购和外卖,对收到的包裹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进行表面消杀并在通风良好环境中拆开包裹,规范处置外包装后要及时洗手。

5.按时完成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针仍然是目前行之有效的重要防护措施。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同学及时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共筑校园免疫屏障。

6.乐观面对疫情。当出现涉疫情况的同学,请稳定情绪,坚定信心,配合学院、学校、属地做好隔离或健康监测等工作,切勿瞒报、谎报、漏报、迟报个人疫情相关信息。

防疫关乎你我他,疫情防控靠大家!让我们团结起来,以必胜决心彰显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汇聚青春力量,以青春之我守护校园平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统战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