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湖南农业大学结成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单位
2022-03-09 15:58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开展,经我校申请,省教育厅批准,我校正式与湖南农业大学确定为2022-2023年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单位。

3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芳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婷应邀参加了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的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对对口协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会上,胡芳毅部长介绍了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诉求,并结合对口协作验收指标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指导。

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项目是我省提升心理育人质量的重点举措之一,旨在加强各校之间协作共建,促进协作双方在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心理咨询、危机防控、特色培育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此次对口协作的建设周期为一年半,结束后将对协作高校组织考核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