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2014-10-03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深入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营造温馨浓厚的公寓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优秀公寓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学生公寓的精神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宗旨

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一个温馨浓厚的“家”的公寓文化氛围,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投入到建设优秀公寓的工作中来。

二、活动主题

携手文明 “寓”见幸福

三、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7日——11月30日

四、活动内容

1、“十佳寝室”评选活动

2、“我的地盘我做主”温馨居室美化设计大赛

3、“秀出寝室风采”演讲比赛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部署,落实文件精神。

2、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对举办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总结活动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公寓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