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我校在2023年湖南省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26 18:20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芙蓉学院等提交的参赛作品在2023年湖南省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共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此次大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拓展安全教育载体,丰富安全教育资源,切实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我校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精心组织引导在校学生在参与活动中接受安全教育,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安全教育氛围。

据悉,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有关安全措施,有序开展了安全教育课程教学等,为同学们平安健康地在校学习生活筑起了有力的安全屏障。(一审邹洁 二审刘哲希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