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走访看望走读学生
2022-01-04 08:15   审核人:   (点击数:)

戴军(右1)与走访学生亲切交流

本网讯(学工部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12月3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走访看望了我校部分走读学生。学生工作部部长胡芳毅及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戴军仔细查看学生的居住条件,认真排查了门窗防盗、燃气灶具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和学生就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交谈。他叮嘱学生在校外居住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注意防盗防骗,合理安排时间,在力争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走读学生是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特殊群体,这些学生的学习生活时刻牵动着老师们的心。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掌握了走读学生的具体情况,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