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湖南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顺利召开
2021-11-23 13:47   审核人:   (点击数:)

11月22日晚上19:00时,湖南文理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船型楼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周琪昆、国防教育科副科长赵赓出席会议,各学院辅导员、校自律会干部、自训教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肖晖主持。

 

图为出席公寓文化节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在本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上以“如何强化宿舍管理工作落实,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1、充分认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性;2、进一步明确公寓文化建设的目的和任务;3、如何提升公寓文化节质量。在具体落实活动措施上,唐部长提出三点建议:首先,各学院要以公寓文化节为载体,把公寓文明、卫生、安全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其次,各学院要坚持以先进的文化引领学生,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宿舍文化,养成文明的起居习惯;最后,各学院要做好工作宣传、总结,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争优创先的公寓文化建设氛围。

数理学院鲁俊作为辅导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通过本届公寓文化节,能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刻苦努力奋斗的动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集体主义精神,强化自律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让同学们的创新与活力、智慧与激情在公寓文化中竞相迸发。

 

参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