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学校部署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2021-07-11 16:39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子彩)79日下午,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大会在船型楼召开。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以及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校自律会代表、自训教官团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确保留校学生生活秩序正常和人身安全,为留校学生提供较好的生活服务。

会上,学工部宿管中心肖晖就暑期后勤服务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学生管理科周琪昆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暂行办法》,辅导员代表计电学院学工办主任邹冯伟,留校学生代表数理学院李博武、生环学院张莹依次发言。

保卫处副处长张勋就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从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户外活动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法律法规等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工部副部唐国胜表示,要用心用情做好留校学生工作,助力优秀学子梦想起航。他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管理,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做好假期值班,定期检查,杜绝安全事故;二是高度自律,确保人身健康安全,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保持锻炼,劳逸结合;三是确立目标,全心投入取得实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计划并实行,提高学习效率,奋力拼搏。(二审 易姣 三审 杨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