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阳春三月暖,学雷锋进行时
2023-03-06 15:23   审核人:   (点击数:)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照

观看节目表演

与老人聊天

表演节目

本网讯(通讯员 周琪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延续雷锋精神,传播敬老之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嘉乐园寿星公寓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春日的温暖。

“小姑娘们跳舞真好看。”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工作,亲切地和老人们聊起了天,少数民族学生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舞蹈表演、唱歌等多个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今天天气很好,你们来了,我心情也很好!”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李奶奶乐呵呵地对志愿者说道,“就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看不够,欢迎你们多来这里。”志愿者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陪伴,还发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参与志愿活动的少数民族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体会,以后会在日常生活中去践行。学习雷锋好榜样,湖南文理学院学工部也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一审张少怡 二审唐国胜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