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我校全覆盖召开“同心抗疫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班会
2022-11-27 23:05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疫情期间的思想引领,确保全体学生及时准确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团结一心共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来自17个教学院的2万余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纷纷组织召开“同心抗疫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班会。


为确保班会效果,辅导员和班主任们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班会上,老师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方面,及时传递学校党委对同学们安全健康的高度关心,嘱咐同学们有特殊困难及时上报老师和学校;另一方面,着重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要求提醒同学们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核酸检测管理,倡议自带餐盒、文明用餐,拒绝外卖、暂停网购等。老师们还温馨提示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线上教学不容松懈,对于学习中的难点问题要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线上班会是疫情特殊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形式,师生云端相聚,暖心交流,进一步凝聚了齐心抗疫的共识,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班会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好自身和校园安全;同时抗疫不停学,确保学习生活一切有序进行,让老师和家长放心。(一审张少怡 二审樊高妮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