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冬日温情,学校暖心关怀在校新疆籍学生
2022-12-05 22:25   审核人:   (点击数:)


学工部部长胡芳毅(左一)给新疆籍学生发“暖心小礼包”

学工部领导老师与新疆籍学生代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周琪昆 刘子彩)12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A205召开2022年湖南文理学院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芳毅,副部长樊高妮,学生管理科科长周琪昆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唐国胜主持。


会上,唐国胜宣读了进一步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六项措施。他表示,如今疫情局势变化很快,学校非常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的返乡问题,同学们要遵守社区的疫情防控政策,愿返尽返,做好防护。随后,对大家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诉求作了耐心解答。


随后,胡芳毅等领导为学生代表们一一发放“暖心大礼包”,并代表学工部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


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怀。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安新康同学对记者说,虽然天气很冷,但在文理大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一定会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才。


我校长期以来都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让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更加安心地在文理学习成长。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新疆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和促进了学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一审张少怡 二审唐国胜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