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学生工作部开展学雷锋劳动实践主题活动
2022-03-06 15:46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形成良好道德风尚,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易班学生工作站以及大学生军训教官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主题活动,把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相结合,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午九点,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三教学楼举行,所有参与人员在横幅上签名立志。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校内的服务学校师生的劳动实践为主,各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对校园的的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扫,草坪里的垃圾、校园墙面的广告、角落的卫生死角…在队员的努力下都得到了清理,为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应该多做一些日常的、细小的、平凡的工作,少说漂亮话。”学习实践雷锋精神,从来不是纸上谈兵,是要每一代的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小流汇成江海,从身边的小事开始,让雷锋精神深植心中,推动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