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年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2022-01-13 09:15   审核人:   (点击数:)

 


112日,学工部组织召开2022年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学工部部长胡芳毅,副部长刘瑛、唐国胜,湖南成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道刚和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主持。

唐国胜介绍了目前学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目前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与困难。他说,当前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重点是一定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信息化保障工作,从而有力有序地协助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道刚从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奖助补贷、宿舍管理、日常学风考勤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作了相应介绍。

最后,胡芳毅指出加快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是当前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期间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开展学生工作时,我们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从而实现学生管理工作的高效化与精细化,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高效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