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2-01-06 15:35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加强教学信息一线信息反馈,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15日,学校在逸夫楼A205召开2021-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芹,副主任罗兴文,学生工作部(处)副科长周琪昆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兴文主持。

会上,罗兴文就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制度做相关解释,包括学生教学信息部的机构设置,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聘任与管理及职责,教学信息反馈的内容与途径,学生教学信息的处理办法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考核与奖励等相关内容。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工作,及时反馈问题,共同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谌晓芹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设立学生教学信息部是教学督评工作的重要环节,学生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这一过程有利于提高教师教育水平和师德师风的良好建设,也利于学校教学发展质量的提升。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责任,履行好义务,做提升教学质量的参与者、建设者。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学生代表,大家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