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文理学院关于选举第四届第三任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2017-05-10 00:00   审核人:   (点击数:)
 

各教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第四届第二任学生会干部任期即将结束,为切实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根据全国学联章程和我校实际,经研究,湖南文理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学生会干部拟于近期进行选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本届学生会拟设14个部门共计108个岗位,其中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4人,主席助理2人,其余各部门设1个部长,1-3个副部长,2-8个部员。(岗位设置见附件1

 二、产生办法

    本届学生会按《湖南文理学院学生会干部产生办法》(办法见附件2)产生,即在个人申报基础上采用差额推选的方式产生(申报表见附件3)。各学院要通过适当的民主程序推荐,推荐名单于52217:30前交学生工作部学生科办公室或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

 三、几点要求

    1、各教学院要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学生会各岗位,每个学院推荐1015个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品学兼优的学生参与学生会干部竞聘。

    2、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辅导员要积极指导和参与学生会的建设,充分发表对学生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1:湖南文理学院第四届第三任学生会岗位设置情况表

附件1.docx

附件2:湖南文理学院学生会干部产生办法

附件2.docx

附件3:湖南文理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申报表

附件3.docx

 

                              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七年五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