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文章
banner图文章
 
 
我校2021年下学期学风建设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12-03 15:24   审核人:   (点击数:)

促进各学院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加强我校学风建设,1130日上午,学在逸夫楼A201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流动红旗授予仪式。学工部部长胡芳毅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宿管中心主任肖晖、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周琪昆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周琪昆宣读了我校2021年学期第一次“厚德求知,博学践行——流动红旗”评比结果:马克思学院,生环学院,土建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并由胡部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授旗。接下来,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就如何推进学风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胡部长高度肯定了今年的工作开展,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落实,发挥学工办的积极作用落实各项措施;二是竭尽所能攻难点,着力解决宿舍卫生、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三大难点;三是精益求精创特色,鼓励各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