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图文章
banner图文章
 
 
我校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2021-08-03 12:41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刘子彩)为增进各学院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更上新台阶,4月20日上午,学工部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流动红旗授予仪式。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我校2021年上学期第一次“厚德求知,博学践行——流动红旗”评比情况。评比主要从课堂考勤、早晚自习与教学卫生、学风建设活动与宣传报道、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考核,总分为100分。最终,生环学院以85.971分获得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地旅学院分别获得二、三名。学工部部长马雨林为获得第一名的学院授旗。获得前三名的学院学工办主任就如何推进学风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

马雨林就如何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机制,持之以恒;二是丰富形式,全面发展;三是创新方法,加强交流;四是提升能力,与时俱进。(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