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茶园湾村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11-09 11:45   审核人:   (点击数:)

本文转自学校官网https://www.huas.edu.cn/info/1016/12599.htm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右2)看望结对帮扶监测户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左2)看望结对帮扶监测户、脱贫户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供稿)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1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晏昱带领机关党委第四、五支部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看望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组织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座谈会由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唐国胜主持。

会上,茶园湾村党总支书记李鹏云汇报了2023年村集体项目建设与今后村产业基地发展规划,提出了庭院经济+休闲垂钓的发展思路。

李红革、晏昱仔细了解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肯定了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工作队认真思考校地工作的契合点,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创新性做好驻村工作,力争进位争先;凝炼好重点特色工作,宣传推广成功经验,寻求新的突破。

会后,李红革、晏昱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监测户、脱贫户,仔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送去帮扶补助慰问金与慰问品。(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