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走访主题教育活动
2023-08-10 18:03   审核人:   (点击数:)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与茶树湾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89日,湖南文理学院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员代表在党支部书记胡芳毅的带领下,前往学校乡村振兴帮扶村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并对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结对帮扶的四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帮扶,了解他们的收入水平、身心健康状况、生活需要等,为他们送去支部的关怀问候与慰问金。

  走访完毕后,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员代表与茶树湾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在茶园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就乡村振兴走访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会,深入讨论如何更为有效地帮助结对帮扶对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党总支书记胡芳毅指出,要根据帮扶对象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帮扶工作,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应帮尽帮,精细落实帮扶措施,提高帮扶对象的生活水平。(一审宋英 二审樊高妮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