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前往帅孟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09:03   审核人:   (点击数:)

 

 

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帅孟奇故居前合影

党支部成员在帅孟奇铜像前敬献花篮并庄严宣誓

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帅孟奇同志英勇事迹

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赵芳)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支部集体凝聚力,3月8日,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帅孟奇同志故居开展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短片《百年孟奇》。随后,大家来到了故居广场,向帅孟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致以深切的缅怀和无限的敬意。在帅孟奇同志铜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帅孟奇同志故居,详细了解帅孟奇同志的生平以及光辉革命历程。在故居陈列馆内,认真浏览了各类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领悟革命前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进行英勇斗争的精神。参观完故居之后,大家在陈家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理论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芳毅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倡议大家向帅孟奇同志学习:一要学习她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以忠诚不二之心涵养政治情怀;二要学习她大爱无疆的蜡烛精神,以润物无声之心践行人民立场;三要学习她严于律己的慎独精神,以吾日三省之心守牢廉政底线。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切实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纷纷表示会认真领悟帅孟奇同志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公无私的蜡烛精神和严于律己的慎独精神,并将其融入到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审宋英 二审樊高妮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