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走访慰问茶园湾村村民
2022-09-25 20:44   审核人:   (点击数:)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一行现场买下村民家的茶叶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支部书记胡芳毅为村民送上慰问金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一行详细询问和记录村民家庭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宋英)923日中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胡芳毅同志一行四人赴学校精准扶贫定点村——石门县子良镇茶园湾村,走访慰问当地结对帮扶村民。学校团委书记胡婷同志、学校团委副书记周娟丽同志以及学生工作部宋英同志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下午两时许,在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邵启湖的陪同下,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一行先后走访了李育春、李子杰、李子权三位家庭经济困难村民。每到一户,都坐下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及收入水平,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有无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分别为他们送上300元慰问金。

村民李育春今年在村部的帮助下,新修了猪圈,花费2000多元,这对本来生活就困难的家里来说,无疑是一笔很大的开支。为了缓解其经济压力,胡芳毅同志代表第五支部为他送上2000元现金,并在了解到他家里还有4斤茶叶待出售后,便现场买了下来。

经过结对帮扶,李育春、李子杰、李子权三位家庭经济困难户基本生活有了较大改善。每到一家,村民都十分热情,并充满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和结队帮扶的老师们的感激。(一审张少怡 二审陈平涛 三审胡芳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