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举行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演讲比赛
2019-11-25 16:53   审核人:   (点击数:)

参赛选手和评委集体合影

本网讯(王倩雯 黎文涛)11月22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的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演讲比赛在音乐厅举行。比赛邀请到学工部部长马雨林,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乔臣,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虹,团委副书记胡婷,全国朗诵考级高级教师、文法学院副教授龙静担任评委。

经各工会推荐选拔,18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经历与感悟,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播文理声音,讲好文理故事”、“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等话题展开演讲,通过真实鲜活的事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抒发教学情感、讲述教育故事、叙述师生情缘、推荐科研典型,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扣人心弦的演讲,不时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文法学院的梁佳思老师以97.28分的高分摘得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艺术学院的华驿漩、师范学院的吴馨瑶两位老师获二等奖;机关一宣传统战部的文浠浠、体育学院的李谨璇、芙蓉学院的严丽丽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