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第五支部及学生干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17 12:40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11月17日,机关第五支部(学工、团委)及团学会、学社联、自律会、易班学生工作站的主要学生干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伯渠故居,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教育支部党员及学生干部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前,党员们怀着沉重的心情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解说下,参观了林伯渠生平陈列馆、林伯渠故居及诗词碑刻。透过那段革命斗争岁月,对林伯渠崇高的革命精神与高尚的道德情操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是一次由内到外的党性洗礼,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弘扬先辈伟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动力,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