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09-16 20:57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讯(组织部 供稿)9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谷正气主持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龙献忠、龚卫明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大平、曾言、郭国强、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委主题教育系列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要求和工作建议,听取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意见。会议明确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责任领导和牵头落实单位。

会上,谷正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安排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抓好落实,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按时保质推进。二是要抓落实。要根据工作安排,加强工作统筹与谋划,精准贯彻实施,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学校实际,有步骤推进、全方位落实。三是要下基层。各党委委员要深入一线、深入师生、深入课堂找准找实找深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明确举措。四是要出成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即行即改,要针对问题、落细落小,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件整改到位。(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