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杨正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2019-09-19 17:06   审核人: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船型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特邀省委党校研究生处主任杨正辉教授授课


杨正辉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易姣 王倩雯 摄影 胡可怡 赵菊花)9月19日上午,我校在船型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特邀省委党校研究生处主任杨正辉教授授课。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委委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员参加学习。

两个半小时的专题授课中,杨正辉教授以《波澜壮阔70年:国史中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用大量详尽的史料,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当家作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深化改革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党员同志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要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担负起人民和时代赋予的使命。

龚卫明指出,整场报告会十分精彩,充分展现了杨教授扎实的学术功底,广博的知识视野、深厚的爱国爱党情怀,增强了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感染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持续推动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